保祿六世書院

校友捐款

各位親愛的校友:

感謝你們一直以來支持校友會的活動,並樂於捐款以協助母校發展教育事業。校友會在2010年捐贈十五萬元予母校,協助改善圖書館設施。此外,校友會每年捐贈五千元予母校的「仁愛與服務基金」,幫助在經濟上有緊急需要的同學。

校友會現正計劃進一步支持母校,設立「校友會仁愛與服務獎學金」,鼓勵積極參與學校服務及表現卓越的同學。惟校友會的收入只靠$100的入會費和舉辦活動時收取少量的參加費,財政實在緊絀,故希望各位校友能慷慨捐款,讓「校友會仁愛與服務獎學金」計劃得以開展,並持續地獎勵優秀的師妹,藉此發揚母校的辦學宗旨—「仁愛與服務 」。

我們承諾,各位的捐款,定必全數撥作支付「校友會仁愛與服務獎學金」、「仁愛與服務基金」和改善母校設施及發展教育事業之用,再次感謝你們的慷慨支持。

捐款方法如下:
a) 支票 捐款者可將劃線支票連同以下捐款表,郵寄至葵涌石籬邨梨貝街八號「保祿六世書院校友會」。抬頭為「保祿六世書院校友會」,支票背面寫上您的姓名及聯絡電話。
b) 直接存款 捐款者可直接存款入校友會戶口,(香港匯豐銀行戶口號碼:119-203685-001),然後連同以下捐款表及轉賬存根傳真至24812504,或以掃描器或數碼相機將存根影像電郵至info@ppvicaa.org

校友會仁愛與服務獎學金捐款表

在收到捐款資料後的一個月內,校友會將按照捐款者所提供的聯絡資料確認有關的捐款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