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祿六世書院

會長的話

我非常榮幸第三次當選成為校友會會長,十分感謝各位會員給予機會,讓我與其他幹事及小組委員一起繼續服務各位校友。

作為校友、母校及在校師妹的橋樑,我們一直希望吸納不同年代的校友加入團隊,新一屆天慧閣加入了不少新成員,更喜見有年輕師妹加入,為團隊注入新思維、新作風。

有了新的團隊,我們亦希望加強與校友的互動。除了透過舉辦活動,讓校友們可以聚首一堂,也希望透過社交媒體與校友們有更多的溝通,讓各位保祿姊妹可以更快更容易了解母校現況,促進母校與校友間的聯繫。

另一方面,我們亦希望可以為在校師妹舉辦更切合她們需要的活動,集結各校友的經驗,為在校師妹提供支持及支援,以增強其對母校及校友會的歸屬感,薪火相傳,延續校訓:仁愛與服務的精神。

校友會要發揮橋樑作用,有賴各校友鼎力支持。去年創校50周年,感謝大家踴躍參與各活動,成就一個令人難忘的金禧校慶。希望各校友延續對母校的關注,繼續支持校友會活動,成為支持學校發展的另一股力量。

2020/22 校友會會長 陳曉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