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祿六世書院

陳敏娟 (1979 5A)

MK Chan_5

MK Chan_3

MK Chan_2

陳敏娟 ( Kirindi) 是我校第六屆(1979)的畢業生,後升讀香港大學主修中文,文化及中國歷史,更曾分別到英國和美國升學,於中國外交學院讀外交事務研習課程。Kirindi畢業後,曾擔任中學教師。其後成為香港電台電視部公共事務組監製,歷時約18年。亦曾擔任機構傳訊及節目標準組總監,現職香港電台電視部總監。在她擔任監製其間曾得到多個獎項,分別在The New York Festival 和 The Chicago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2001獲獎。
Kirindi除了工作拼搏外,對母校發展亦非常關注。她在2013年母校暨校友會合辦的升學就業講座中,便是其中一位主講嘉賓。席間,Kirindi除與眾師妹簡述了她的入行經驗和當中的喜與樂外,更分享其成功心得。她告訴同學們,作為傳播人,最大滿足是能接觸各方面不同階層人士,有機會見證社會大事和歷史時刻,此皆令人生無憾。

 

Kirindi更會於今年(2014年)的高中畢業典禮中,作為主禮嘉賓,為畢業生送上勉勵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