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祿六世書院

職業輔導日 (九月廿四日)- Natalie 的話

正所謂:「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透過這個講座,我的確能體會到「行行出狀元」的道理,亦同時深深感受到各位師姐對母校的懷念與支持,以及對各位師妹的關懷。

首先我要感謝好友的母親Cynthia給我一個寶貴的機會擔任當日的司儀。原本我是十分緊張,畢竟要對著一些陌生人吧!不過,和幾位師姐交談後,她們熱切的問候和親切的關懷,令我感到像與朋友閒聊似的,使我忘記了自己緊張的心情。看她們互相問候,就像小朋友那麼純真、可愛。natalie

老實說,如果不是要擔任司儀,我真的沒想過來聽這個分享會,因為大多數像這類型的講座都是很悶和浪費時間的。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如果我當時就決定不參加,那一定會後悔的!因為這個講座實在太精彩了,舊生會各位委員也別出心裁做了得多準備,例如性格分析、模擬面試等。

一個小時的講座的確不夠。三位師姐的分享很務實而且真切,她們毫不保留分享她們對工作的態度,最重要的是令我們這群師妹明白該怎樣為自己的將來做準備。

在此,我希望舊生會能夠繼續舉辦類似的活動,更希望各位同學們多多支持,因為我們是最受惠的一群。

祝舊生會會務蒸蒸日上。各師姐身體健康,前程錦繡!

師妹
吳文玲
Natalie 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