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祿六世書院

春日聚餐暨週年大會 (三月廿七日)

校友週年聚餐今年於三月二十七日在母校地理室舉行,並舉行了幹事會改選,人數不多讓大家彼此更親近,大家談天說地,場面親切溫馨。

在聚餐開始前是學校巡禮,今年校長林翠雲老師及副校長歐陳琼芝老師帶領校友首先參觀實驗室,然後經過禮堂二樓到新翼,參觀音樂室及圖書館,新翼圖書館雖新,但可用面積郤較舊的小,極待擴建。最後參觀美術室,同學的作品和創新思維都令我們讚嘆不已。

在參觀完畢後,會員大會正式開始,首先由會長陳蓮報告會務,概述校友會過去一年的活動及會員招募情況。之後校長林翠雲老師亦向各校友報告了學校的最新情況。而校友會幹事會兩年任期屆滿,當晚亦進行了投票改選,由陳顧玉娟老師監票,結果知心閣順利繼續連任。今年幹事會知心閣亦加入了不少新面孔,冀為校友會帶來新的動力。投票後自助晚宴便正式開始,校友們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與老師及老友聚舊,更可一邊回味校友準備的舊照片。大家在閒話家常中渡過了愉快的晚上。

[09-10年度會務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