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祿六世書院

母校四十週年聚餐 (十二月五日)

不經不覺,今年已是母校創校四十週年。今年學校安排了多項慶祝活動,包括開放日、音樂會、步行籌款、紀念品義賣等等,其中四十週年聚餐更是將校慶氣氛推至高峰。

IMG_1282_s

聚餐訂於荃灣聯邦大酒樓,當日有近四百位來自不同屆別的校友,以及九十多位獲邀嘉賓,包括有多位修女、在職老師、已退休或離職老師及家教會委員,場面非常熱鬧。校友會當日更售賣多款精美校慶紀念品,包括鎖匙扣、咖啡杯、文件夾、USB記憶棒,多款紀念品大受校友歡迎。多年不見的同窗好友師姐師妹互道近況,許多校友更忙著找昔日老師拍照,餐桌之間的通道擠得水泄不通,需司儀多次大聲叫咪大家才返回自己的餐桌等候程序開始。

IMG_1316_s

程序開始,先由校監梅修女帶領祈禱,然後丁修女、翟修女及林翠雲校長致辭。然後由項月秋老師帶領唱新舊校歌”Bless this school” 和 “Love and Service”,歌聲帶領大家彷彿又回到了昔日早會的場面。唱過校歌後,校友們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與老師及老友聚舊,更可一邊回味校友準備的舊照片,場面熱鬧溫馨。當晚各校友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當晚校友會更成功為母校籌得25577.9元,此筆款項連同過去校友捐出款項將全數捐與母校作校園改善工程,捐款總額將於五月公佈。校友會謹此向各位熱心校友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