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祿六世書院

春日聚餐暨週年大會 (三月二十一日)

今年的校友週年聚餐在三月二十一日在母校禮堂舉行,近一百位來自不同屆別的校友參加這個盛會,場面非常熱鬧。

IMG_0204_s

在聚餐開始前,校友會特別安排了一個環節 – 學校巡禮。在校長兼校友林翠雲老師帶領下,離開校園多年的校友們再次重遊故地,回想昔日學習的片段,大家重遊學校的花園、家政室、烹飪室、美術室,都感到份外興奮,勾起當年的種種趣事;而當校長展示學校新加添的課室以及新翼,新的音樂室、圖書館,大家都感到很有新鮮感,亦驚嘆學校的變遷。

IMG_0311_s

在參觀完畢後,會員大會正式開始,首先由會長陳蓮報告會務,概述校友會過去一年的活動及會員招募情況。自助晚宴便正式開始,校友們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與老師及老友聚舊,更可一邊回味校友準備的舊照片。校友莫潔英及陳關匯老師更上台分享了當年的一些趣事點滴。現任副校長兼校友的陳琼芝老師亦介紹了母校學生在學術、音樂、運動及美術等多方面的成就。當晚各校友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08-09年度會務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