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祿六世書院

職業輔導日 (十一月二十日)

保祿六世書院暨校友會合辦
職業輔導日

舉辦日期: 20/11/2008 (五)
時間: 3 pm -5pm
地點: 母校禮堂
對象: F.5 -F.7 全體同學
目的: 1. 今時今日女性的地位日趨重要,女性的角色與社會的期望是怎樣?
2. 言語治療師須具備甚麼條件、學歷及性格?嘉賓校友一一為大家解答。
嘉賓講者: Dr. Leung Lai Ching (梁麗清) 74年校友, 現職香港城市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副教授。
Maggie Chu (朱敏琪) 96 年校友,現職學校言語治療師。

 

這次講座得以順利進行,全賴校友會多位幹事合力籌辦,校方Ms. Wendy Chan及職業輔導組成員全力幫忙。感激兩位嘉賓校友於百忙中抽空出席、分享她們的心得及經驗。女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對未來所產生的憧景,想必能從梁博士的演講中得到不少啟發。Maggie生動有趣地介紹有關言語治療師的工作,大家更能明瞭這次行業的意義。

當日座位以嶄新形式編排,拉近講者與同學間的距離,故此氣氛特別熱烈。同學們主動、積極的發問、印證了主講校友的魅力!活動後同學們提供了不少她們感興趣的主題,相信日後再舉辦時,校友們仍會鼎力支持!

RIMG1013a RIMG1016a
RIMG1023a RIMG1024a
RIMG102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