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祿六世書院

畢業典禮 (七月十二日)

「畢業的小師妹—祝福你們」

雖然間中還有水點從禮堂的天花滴下來,今年的畢業典禮,在七月十二日順利完成了。

看著小師妹們一個接一個規規矩矩的走到台上接過畢業證書,小心翼翼的返回座位。雖然人數不少,但整個典禮進行得十分順暢,不禁要感謝母校的悉心教導,才能培育出有優良表現的學生。在各位小師妹的笑臉上,我看到自信,你們眼睛閃爍著光彩,是青春的火花,是對未來的期盼!

完成中學階段,總算是完成人生一個重要的階段,前面的路,各有不同的走法,繼續讀書、工作,留在香港、到外國闖闖,又或者…。然而,離開母校,總有點依依不捨,無論路怎樣走,大家都不會忘記我們是保祿六世書院的孩子。有賴各位老師多年來的教導,循循善誘,啟發我們的潛能,幫助我們汲取知識與技能,讓我們學習獨立思考,有信心踏上人生道路。難忘的還有一班共同成長的同學,彼此互相關懷和鼓勵,在歡笑和淚水中,齊齊經歷不少困難,「友誼常在」這老套的詞語,確實在我們之間出現了。

各位小師妹,校友會成立的其中一個目的,是希望藉著參加校友會舉辦的活動,有機會返回母校,與多位老師和同學見面聚舊,交流一下各人的近況,談談生活的瑣事,同時亦知道母校的最新發展。因此我希望畢業的小師妹加入校友會,讓我們繼續留在母校的懷抱中,延續讀書時候的樂趣。

陳蓮
校友會會長

校友會送賀母校花籃

校友會送賀母校花籃

丁禮順修女致送紀念品予黃方栢嫦老師

丁禮順修女致送紀念品予黃方栢嫦老師

校友會會長陳蓮致詞

校友會會長陳蓮致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