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祿六世書院

春日聚餐暨週年大會 (三月十五日)

IMG_9929_s

時光荏苒,一年又過去了,校友們又再一次在週年聚餐碰頭。今年校友會特別選了母校作為週年聚餐的地點,使校友們更有親切感。今年有超過一百位來自不同屆別的校友參加這個盛會,亦有約二十位老師抽空赴會,更有吳家望老師兒媳吳秉熹伉儷應邀出席,場面好不熱鬧。

大會首先由上屆會長莫潔英作歡迎詞,然後是會務及財政報告、校友們通過修訂會章,最後是新內閣會長陳蓮介紹參選政綱及各校友投信任票。一輪會務安排後,自助晚宴便正式開始,校友們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與老師及老友聚舊,更可一邊回味校友準備的舊照片,回味昔日的青蔥歲月。現任副校長兼校友的陳琼芝老師亦介紹了母校學生在學術、音樂、運動及美術等多方面的成就。

晚宴的高潮是「保祿的天空」環節,我們邀請了吳秉熹伉儷、陳關匯老師、丁禮順修女及楊陳明英老師上台接受訪問。吳秉熹先生談到「吳家望孫經文紀念教育」的其中一項資助項目是捐贈「小扁擔勵學行動」,獎勵國內貧困山區優秀學生,而吳先生亦秉承父母的遺願,將去年結婚的賀禮全數捐予四川的文望小學,那份熱心令人感動。陳關匯老師、丁禮順修女及楊陳明英老師則談到他們的近況,場面好不溫馨。

IMG_9932_s

當晚新一屆會長陳蓮亦道出校友會的心願,就是為母校籌款,以配合學校的新發展,改善校舍和增添設備,校友們都熱烈響應,紛紛慷慨解囊。當晚籌得的善款總額經核數師核實後於網頁公佈,然後捐予母校。校友會謹在此多謝當日出席的校友及各位的捐款,更要感謝當日蒞臨的老師,包括丁禮順修女Sister Theresa、 Sr. Luigia Mindassi、 楊陳明英老師、 林翠雲老師、 區陳琼芝老師、 張美玲老師、 王紀聖老師、 梁偉剛老師、 葉勝文老師、 陳關匯老師、 范林翠兒老師、 蔣瑞娟老師、 蒲曼群老師、 吳余美蓮老師、 王惠瑗老師、 張開裕老師、 廖黃桂珍老師、 馮嘉美老師、 謝淑文老師及項月秋老師,也要感謝吳秉熹伉儷撥冗參加。

[會員大會會議紀錄] [07-08年度會務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