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祿六世書院

職業輔導日 (十月十二日)

保祿六世書院暨校友會合辦
職業輔導日之『個人形象與面試技巧』座談會

舉辦日期: 12/10/2007 (五)
時間: 3 pm -5pm
地點: 母校禮堂
對象: F.5 -F.7 全體同學
目的: 1. 鼓勵同學於社交儀容、談吐及面試技巧方面加強了解, 進而提升個人形象與自信,為將來就業與建立人際關係作好準備。
2. 藉著傑出的嘉賓校友主講,除可分享其專長知識及個人經驗,提供第一手職場實況和僱主要求外,更為師妹們樹立追求卓越的好榜樣。
形式: 講座第一節—- 個人儀容與形象
講座第二節—- 面試技巧
Q & A 時段
嘉賓講者: Regina Chan (陳淑敏) 96年校友, 畢業於香港大學,現職 Regional Manager, Sales & Marketing ( East Asia),Macmillan Education
Jenny Ng (吳嘉佩) 96 年校友, 畢業於加拿大 Simon Fraser University,現職有線電視新聞部主播
Jennifer Kong (江燕妮) 96 年校友,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現職政府海關。

IMG_6555_s  IMG_8515_s

是次活動由Eliza Iu 和康樂組組員合力籌備,陳蓮 ( Irene)擔任司儀,校方Ms.Wendy Chan及職業輔導組成員全力支援。 當天三位校友特意請假,花盡心思,準備充足貼題;不僅口才表現出色,而且處處顯出對學妹的關懷。講座中三位彼此對答,非常有默契,又展現出她們同窗的互信互愛情誼,成了在學同學的模範。 問答的環節,同學們反應主動積極,有不少胸懷大志的,亦有坦率好問的,叫校友們既感動,又安慰。 在此更多謝Regina慷慨送出多本英文工具書,鼓勵提問及作答的同學。林校長事後亦多次表示謝意。相信來年同類活動,仍會得到校友的鼎力支持。

[當日精彩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