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祿六世書院

老師榮休惜別會 (七月十六日)

五位資深老師,包括葉勝文老師、譚馮淑英老師、鄧曼齡老師、邱陳慧芬老師和鄒歐陽淑華老師於今年退休,不但觸動大家不捨之情,還勾起我們求學時的點滴回憶。

由於有數位老師將於短期內離港,校友會只能舉辦一次較小型的歡送會。在短短一星期內,能召集五十多位校友出席,我們實感鼓舞和雀躍。由此可見,各位老師多年來循循善誘,盡心教學的態度,早已深深植根我們心中。除了退休老師外,我們還有幸邀請到剛回港的前校監丁修女出席。

惜別會於七月十六日舉行,聚會中各校友爭取時間與老師們寒暄、拍照、互換聯絡方法等,場面熱鬧溫馨。校友會採訪隊更訪問每位退休老師,並致送紀念品給他們。

歡樂時刻溜得特別快,聚會時間接近尾聲時,大家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與各位老師道別。我們謹祝各老師身體健康,退休生活愉快!CIMG9323_s

是次活動能順利舉行,實有賴校友們的支持,希望大家日後多多參與,使我們的校友會能不斷延續!

[訪問老師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