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祿六世書院

35週年校慶圍村 風味盆菜宴 (十二月十一日)

今年正值母校三十五週年校慶,校友會於十二月十一日,舉辦了一次盛大的風味盆菜宴。當晚天朗氣清,在母校的操場筵開廿九席,足証校友們對母校念念不忘。很多校友都是一家大小參加,真有回娘家的味道。大家見面,細數當年,感覺倒是年輕了不少。對能以聚首一堂的新舊老師、校友們更是依依不捨。

盆菜宴之前,校友組隊跟校隊先舉行了緊張剌激的球類(手球,籃球)賽事﹑ 校友隊雖然只能在賽前有點點集訓,卻不負眾望,奮力勝出。

當晚校友可以35元購買三十五週年校慶特刊一本,亦可自由捐款予母校。此外,凡出席的,都得到一套環保袋,以為紀念。

席間除了現任校長的致詞,也有各老師的分享。校友會藉機宣傳,亦成功招募了新會員約四十名,叫今次百忙中抽空、戰戰兢兢籌備的幹事們,得到很大的鼓舞。萬望今次未能抽空參與盛事的校友,下次活動踴躍支持。

是次活動扣除一切開支,餘款18,000元,連同當晚校友投進捐款箱的1,235元,將撥捐母校作未來發展之用。在此更要多謝母校老師及校工們鼎力支持,使活動可以順利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