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祿六世書院

「祿舟計劃」

分享成長歷程~~以生命影響生命

「祿舟計劃」是保祿六世書院升學及就業輔導組和校友會於2021/22學年的重點計劃。目標是協助同學拓闊視野,增強他們對真實職場的理解。為同學提供機會,了解特定的專業領域,藉着故事和經歷分享,奠定目標,為未來的教育和職業路作好準備。

我們將根據友師(義工)的經驗範疇和參與的同學進行配對。計劃期內友師將與學生作定期接觸。透過相互認識和分享,啟迪志向,陪伴和帶領同學建立正面的處事態度。以生命影響生命,共同成長。

計劃為期一學年,由2021年11月至2022年6月30日止。

願意參與這特為我校同學而設,別具意義的「祿舟計劃」的校友們,請盡速於2021年4月18日前,<按此>填妥 Google 申請表格 ,校友會將於4月30日前聯絡閣下有關申請。確認選取的校友將被邀請出席6月中的友師組簡介會,以便了解計劃的安排和分享師友技巧。多謝支持!

有關「祿舟計劃」的查詢,請電郵至 mentorship@ppaulvi.edu.hk

下載 Mentor’s Decla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