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祿六世書院

《半世紀的約會》2019.7.20 創校五十週年晚宴著裝建議

趁著學校五十週年金禧,校友會特別為本月20 號舉行的慶祝晚宴定下度身訂造的著裝建議:A Heart of Gold.
此意念除了因為金禧連繫到金色外,還有更深層的意義…

劍橋詞典:a heart of gold - a kind and generous character 

大家記得學校的格言嗎?
半世紀以來始終如一:Love and Service. 仁愛與服務。
過去五十年,學校除了作育英才,培訓出各行各業優秀人才外,更加注重各項社區義務工作,培養學生以愛為本的價值觀,將愛化為服務社群的動力。透過 Love and Service,我們每個畢業生都有一顆 A Heart of Gold。

已報名參加晚宴的師姐師妹,是時候準備金色的服飾了!我們大方得體的校友會幹事會成員絕非要求大家穿上黃金戰衣來到會場,我們希望大家身上最少有一個金色焦點,例如頭飾、耳環、頸鏈、手錶、心口針、腰帶、高跟鞋、有金色圖案的衫褲裙…等等,以拍照時能展示效果為佳,展現我們的 Heart of Gold!

 

保祿六世書院校友會 謹啟

二零一九年七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