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祿六世書院

《半世紀的約會》晚宴入場安排

就昨天發出有關7月20日《半世紀的約會》晚宴入場安排的電郵,我們收到校友對提供個人資料的查詢。

首先感謝大家的意見。由於是次晚宴反應熱烈,將有700多名賓客出席,人數眾多,我們一直尋求一個簡易的方式安排現場登記入席。而又因爲早前報名付款時只要求大家提供比較簡單的資料(如:英文姓名),我們在整理記錄時,發現歴屆不少同名同姓的校友,這將為當晚入場登記做成混亂,延誤大家與眾師友聚舊的機會。為此,我們準備以電子入場券方式安排入場登記,並計劃以手機短訊(SMS)形式向各位發放有關晚宴安排的最新信息,這比發送電郵,來得更快捷有效。

基於以上原因,我們需要各校友提供比較詳盡資料,讓我們以更準確有效的方式發放信息。為此引起大家不便,懇請大家包涵。

如校友決定透過報名時所提供的聯絡人收取電子入場券,及不接收由校友會所發出的SMS,只需提供英文全名,以便入場時工作人員查閱記錄。

如有任何查詢,請發電郵至contactppvicaa@gmail.com

 

保祿六世書院校友會 謹啟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