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祿六世書院

2006

職業輔導日 (十月十四日)

CIMG0151_s

今年十月十四日下午,校友會聯同母校「升學及就業輔導組」再一次舉行了「職業輔導日」,是次活動目的透過座談會、工作坊等,幫助師妹們在選科、升學、以至日後擇業方面提供更多資訊,使她們能積極計劃,努力學習,裝備自己。承蒙多位校友的熱情參與,響應校友會的招募,主動出任義工,當日與五十多位家長、同學同度[……]

老師榮休惜別會 (七月十六日)

五位資深老師,包括葉勝文老師、譚馮淑英老師、鄧曼齡老師、邱陳慧芬老師和鄒歐陽淑華老師於今年退休,不但觸動大家不捨之情,還勾起我們求學時的點滴回憶。

由於有數位老師將於短期內離港,校友會只能舉辦一次較小型的歡送會。在短短一星期內,能召集五十多位校友出席,我們實感鼓舞和雀躍。由此可見,各位老師多年[……]

畢業典禮 (五月廿六日)

五月廿六日黃昏,我第三度以校友會會長身份,出席母校第三十三屆中五、第三十屆中七畢業典禮。有緣與二百七十一位畢業生同証她們人生的其中一個重要時刻。林翠雲校長先作校務報告,繼為畢業生送上勉勵,憑著勇氣和毅力,靠著上主的恩典,總能在人生種種困阻中闖關往前。

接著,嘉賓楊秀珠博士,因曾在母校任教,所以[……]

春日聚餐暨週年大會 (三月四日)

CIMG8017_s校友會在三月四日,假九龍富豪酒店舉辦了自助晚宴暨週年會員大會,承蒙近二百位老師及舊生出席,聚首一堂,場面熱鬧溫馨,令人印象難忘。

今次邀得連同梅校監、林校長、兩位副校長等29位老師赴會,其中有退休及已離職的老師,實在令人感動。不僅老師們欣慰,校友們也自然地表達了敬師、愛師之情。最後訪問老師及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