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祿六世書院

2004

35週年校慶圍村 風味盆菜宴 (十二月十一日)

今年正值母校三十五週年校慶,校友會於十二月十一日,舉辦了一次盛大的風味盆菜宴。當晚天朗氣清,在母校的操場筵開廿九席,足証校友們對母校念念不忘。很多校友都是一家大小參加,真有回娘家的味道。大家見面,細數當年,感覺倒是年輕了不少。對能以聚首一堂的新舊老師、校友們更是依依不捨。

盆菜宴之前,校友組隊[……]

與師姐對談 (十二月)

十二月初,校友會與母校Career Section合辦了與 師 姐 對 談 活動,承蒙十二位在職師姐們的響應,應邀撥冗回校,與正就讀中六、中七的廿多位同學,分享進修、工作和生活的體驗,期望師妹們能增強自信、擴闊視野,有助日後升學擇業的取向。

同學按其有興趣了解之行業分組,計有社工、醫療、教育、[……]

迎新日 (六月五日)

六月五日下午的校友會迎新日,招聚了不少應屆中五及中七畢業的校友,還有多位師姐,包括1999年以後畢業的校友到來,就選科、升學、擇業,甚至交朋結友方面,都坦誠分享,亦「不吝賜教」。師妹們感到關懷備至,師姐們亦被師妹的認真,躊躇滿志,一往直前所感染。彼此對母校亦增加了歸屬感,都珍惜校友踫面的機會。[……]

畢業典禮 (五月廿八日)

五月廿八日黃昏,我首次以校友會會長身份,坐在母校禮堂台上,參加母校第三十一屆中五、第二十八屆中七畢業典禮。有幸與二百七十三位畢業生一同恭聽林翠雲校長的校務報告,領受嘉賓資深大律師梁家傑先生的勸勉。在頒發証書及獎品時,更有雷聲、雨聲、甚至雀仔聲助慶。

校監Sr. Luigia Mindassi[……]

午間茶聚(四月十七日、 廿四日)

四月份兩個周末的茶聚,招聚了六十多位校友回到校園聚首一堂。不同年份畢業的校友,卻懷著相同的熱心和熱情,細數校園的變遷,回想昔日學習的片段,簡報個人的近況,感受彼此成長的脈動,訴述回饋母校的心願,同証感動的時刻。有人還把畢業的紀念冊、甚至十八歲時的日記都搬出來分享呢!

赴會的,有任教於母校的五位[……]

新春團拜(二月八日)

本年度的會員大會及一年一度的新春團拜活動,已於二月八日舉行。雖然當天天氣寒冷,還下著毛毛細雨,也不能把八十多名校友的歡樂和熱情掩蓋。校友們和老師、同學聚首一堂,共同慶祝新年。當日節目豐富,除了自助午餐外,更備有音樂表演。校友會邀請了母校仁愛與服務管樂團蒞臨演奏新的校歌”Love and Serv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