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祿六世書院

消息

2024-2026年度幹事會候選內閣名單

親愛的校友:

一年一度的校友會會員大會 暨 新一屆委員選舉將於3月23日(星期六)下午2時半正假母校學生活動中心舉行。大家又有機會返回母校聚首一堂。當天除會務報告、財政報告、活動計劃及校長報告母校近況外,並薄具茶點款待大家,敬請各校友撥冗出席,參與支持。請大家抽空在當天到來投下信任的一票,以下[……]

校友會IG已正式登場

各位校友,

為使大家能更緊貼校友會資訊,校友會IG已正式登場。

校友會在 Instagram 的用戶名稱是 @ppvicaa。
安裝應用程式即可追蹤我們的相片和影片。
https://www.instagram.com/invites/contact/?i=1dcaf6keu2skk[……]

校友日2023

各位校友,一個特別為大家而設的「校友日」(Alumni Day)即將舉行!請大家記住這個日子 — 10月7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5時於母校舉行。

上一次舉行「校友日」已經是2018年,之後因為50周年校慶及疫情關係,事隔五年,今年終於找到個適當時機舉行。正因如此,機會難逢,希望大家帶同家人一同[……]

2023/2024 年度祿舟計劃 – 邀請友師

首先多謝各友師積極關注我們校友會和母校發展。本校友會在2021/22 和 2022/23 年度均與母校合作,為同學舉辦祿舟計劃。期望能協助同學拓闊視野,加強自信,陪伴成長。由於這計劃成績美滿,故學校已於年前將定為每年的恆常重點項目。

今學年的2023/24祿舟計劃亦將為期1學年,由2023 年[……]

第六屆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結果公佈

各位親愛的校友,

第六屆保祿六世書院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已於2023年3月25日下午在母校學生活動中心進行。

選舉主任陳曉蔚女士帶領到場校友進行不記名投票選舉, 唯一候選人阮佩卿女士獲投以信任票,全票通過獲選為新一屆校友校董,任期二年。特此函告!

祝生活愉快!

保祿六世書[……]

2022-2023年校友會週年會員大會及第六屆校友校董選舉

親愛的校友:

保祿六世書院校友會週年會員大會暨第六屆校友校董選舉將於2023年3月25日(星期六)下午2時半假母校學生活動中心舉行。當天除會務報告、財政報告、活動計劃及校長報告母校近況,並舉行第六屆校友校董選舉。

校方已邀請Sister Theresa 及近日回港的Mr Henry 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