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祿六世書院

2017

Career Talk 2017

今年的升學就業講座,在校友會和學校升學及就業輔導組的悉心安排下,於11月28日下午在學校禮堂順利舉行。

講座一開始,校友會幹事 羅潔貞 (Salina) 即代表校友會向學校致送$5000作“仁愛與服務”基金之用。Salina 除了向同學闡述校友會宗旨外,更邀請畢業班同學加入校友會,以支持學校的[……]

冰皮月餅班

各位校友:

中秋節將至,校友會特別安排冰皮月餅製作班,使大家可以和家人於團圓佳節共享自家做的愛心月餅。想親手做出心意月餅,請快些報名啦!

月餅班詳情如下:

日 期: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
時 間:下午3時至5時
地 點:母校四樓家政室
名 額:40人 (額滿即止)[……]

蝶古巴特拼貼班

放暑假了,校友會特舉辦蝶古巴特拼貼班,適合大小朋友一起玩,可發揮藝術才能,帶個靚靚手袋回家。

日期:2017年7月15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3時至5時
地點:保祿六世書院四樓美勞室
費用:港幣80元正(包括材料一份)
截止日期:7月3日(額滿即止)
報名辦法:
1. 經電郵報名: i[......]

第三屆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結果公佈

保祿六世書院法團校董會第三屆校友校董選舉,已於2017年3月25日下午 3:30 –  4:30在母校206室進行。

選舉主任陳曉蔚女士及校友共二十六人到場,唯一候選人 羅潔貞女士獲投以信任票,全票通過獲選為第三屆校友校董,任期二年。特此函告!

2016-2017年校友會週年會員大會

第三屆校友校董選舉 及 夏日防蚊膏及潤唇膏班

親愛的校友:
保祿六世書院校友會週年會員大會暨第三屆校友校董選舉將於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下午3時半假母校地理室舉行。除會務報告、財政報告、活動計劃及校長報告母校近況外,並薄備茶點款待大家,敬請各校友撥冗出席,參與支持。
隨後會進行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