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祿六世書院

2015

【齊來寫揮春】16/1/2016

新春將至,校友會特舉辦【齊來寫揮春】,藉活動聯繫校友間的情誼,為新春加添傳統節日氣氛,除了寫揮春外,還會和大家一齊畫竹、大桔及金魚,歡迎校友踴躍參加。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16 / 01 / 2016(星期六)
時間:下午2:00 ─ 4:00
地點:保祿六世書院美術室 ( 四樓410室[……]

12/12/2015 大棠遊花絮

12/12/2015 (星期六)

是日天氣涼快,偶有陽光,甚是郊遊的好日子!一行人除了賞「楓」、賞花之餘,也遇見近來大熱的芒草!同行校友不乏攝影高手,亦十分樂意與大家分享!我們飽覽山色之後,更順道前往流浮山品嘗海鮮餐,盡興而歸!

Career Talk 2015

今年的升學就業講座,在校友會和學校升學及就業輔導組的悉心安排下,於11月2日下午在學校禮堂順利舉行。

講座開始前,校友會幹事 (Salina) 代表校友會向學校致送$5000捐款作“仁愛與服務”基金之用,並邀請畢業班同學加入校友會,以支持學校的持續發展。接著便由學生司儀依次介紹嘉賓出場,與同學[……]

11.8.2015 文慧蓮修女追思感恩祭

我們敬愛的文慧蓮修女(Sr. Giovanna Magni),年輕時被主召喚,成為傳教修女。她一生致力福傳,宣揚基督的慈愛,努力拓展天國。如今,她已完成了天主交給她的使命,光榮地回歸天鄉,永遠得享天國的福樂。

保祿六世書院畢業典禮 2014-2015

母校中六畢業典禮已於五月二十九日舉行,主禮嘉賓為天主教香港教區李斌生輔理主教。當日出席之嘉賓有辦學團體校董丁禮順修女、家長校董、家長教師會主席林慧貞女士、校友會副會長吳潔儀女士與及各畢業生之家長。 林校長感謝法團校董會的支持,令學校得以實踐天主教教育的核心價值:敬主愛人,常存感恩,積極宣揚感恩之心。[……]

第二屆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結果公佈

保祿六世書院法團校董會第二屆校友校董選舉,已於2015年7月18日下午三至四時在母校206室進行。

選舉主任吳潔儀女士及校友共十九人到場,並由校友莫潔英女士 (1976中五畢業生) 監票,唯一侯選人陳蓮女士獲投以信任票,全票通過獲選為第二屆校友校董,任期二年。特此函告!

 [ngg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