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祿六世書院

2011

聖母無原罪傳教女修會 創立75周年 (十二月四日)

慶祝「聖母無原罪傳教女修會」創立75周年,校友會聯同家教會及教師會送上精美大蛋糕,以表心意。Sister Theresa更送校友會致謝信。

職業輔導日 (十月十四日)

舉辦日期: 2011年10月14日
地點: 母校禮堂
參加人數: 中六,中七 (八班, 約290人)
今期主題: 護理行業
講者: 李子芬教授 S5 (1977) S7 (1979) 畢業生
(現職香港中文大學那打素護理學院講座教授及院長,醫學院助理院長)

2011年10月14日下午[……]

芝士蛋糕班 (八月二十日)

製作班由Ivy做導師,大家在熱熱鬧鬧的氣氛下,成功造出美味可口的檸檬芝士蛋糕。此外,Ivy還為大家準備香滑的鮮奶燉蛋白,分甘同味。活動完結後,各人都高高興興地把蛋糕帶回家。

畢業典禮 (五月二十七日)

第三十五屆中七畢業典禮於五月二十七日假校內禮堂舉行,主禮嘉賓是香港科技大學工學院工程教育創新中心主任高彥鳴教授,副會長吳潔儀女士則代表校友會出席。

典禮由林翠雲校長揭開序幕。林校長闡述了本年度之校務報告,回顧了學校所舉辦的活動及學生的成績,強調學校一向重視學生德、智、體、群、美、靈多方面發展。[……]

長洲漫遊 (四月十六日)

2011年4 月16日早上,我們一共13位同學和家眷,乘春暖花 開的好時光,輕輕鬆鬆走訪長洲的北面和東南面,將長洲的美 好風光盡收眼底。沿途景點包括北帝廟、天后古廟、新公園 (日式鳥居和冬菇大涼亭)、北眺亭(俯瞰東灣仔和觀音灣)、 東灣(滑浪風帆雕塑)和小長城,看十多塊怪石散落在山坡上, 然後返回市[……]

健康講座暨週年大會 (三月十九日)

今年周年大會有別於以前,我們加入了健康講座,有「子宮頸癌症知多少」,並邀請著名的藥劑師童回春女士主講;另外校友Dorothy Ho主持「如何處理壓力」講座,一齊做壓力測試。聽完後,大家對身體和精神健康都知道多一些。